详情内容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7月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广州新港校区敬师楼308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贺勇、联络员谢思麒出席会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安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大鹏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讲话为第一议题,党支部副书记罗岐熟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了讲话内容;大家深受鼓舞,联系实际,讲感受、谈收获,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接着,党支部书记周大鹏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检视的问题、原因剖析与整改措施。李宽松等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安国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发言。他指出当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结合自己近段时间在省委党校的学习经历,深刻剖析了自身在理论武装、理论素养、理论水平等方面的差距,表示要通过各方面的学习,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行动上的自觉,提高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成效。他也指出,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政治考量,在工作中要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确立正确的党史观;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双高”建设两促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贺勇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成功,准备充分、总结全面、存在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准确到位。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做好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做到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要落脚于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开创新的工作格局,实现创新发展。形成学习和发展的特色,推动教师的发展,以及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第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最后,与会同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力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表示一定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收获的感悟感动,转化为提纯党性的具体举措、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热潮。全体党员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中国高等职业艺术设计教育改革实践创新的前沿,打造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的实践高地,不断增强党员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水平,敢于面对学校和专业高速发展壮大中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困局,积极接受新知识,运用新知识、新思维、新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