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22年6月21日上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鑫、教学副院长何⼩娟、办公室主任赵秀丽及各专业负责⼈一行到我院调研。

座谈会上,我院桂元龙院长对刘鑫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情况、专业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学院的工作室建设、“双高”建设等方面分享了我院“精设计、懂科技、通商道、厚人文”人才培养目标、“工学商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就专业群的建设、工作室的建设、重点赛事的准备等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一行人前往国际数字创意谷参观交流。

我院副院长徐禹、党政办主任张锡莹、品牌视觉设计教研室主任牛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徐士福、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教师罗名君参加了座谈会。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