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18年5月29日,我院有幸邀请到导演陈少冰先生作为设计大家谈系列讲座第9期主讲嘉宾,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带来主题为《商业与艺术的融合》的讲座。
       桂元龙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少冰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陈少冰先生的业绩与成就。随后,陈少冰先生在讲座中与大家分享和讨论了“艺术”和“商业”的关系。他认为,任何的大型艺术展、展览、电影项目,没有商业或资本的支撑,都是无法落地的天马行空。这是每一个艺术工作者在面对文化艺术项目落地时所面对的共同的难点。要处理好商业与艺术的关系,实现二者的融合。在讲座中,他运用丰富详实的案例,跟大家分享策划的关键点、技巧和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陈少冰先生和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让我院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感慨良多!再一次感谢陈少冰先生的分享,期待下一次相遇!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