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艺术设计学院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活动,以教学比赛的方式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将党史教育学习融入专业课程,促进全体师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增进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于2021年6月22日在艺术设计学院敬师楼402隆重举行,共有15名专业教师参与比赛。大赛评委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小平、学校教学督导杨治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宽松、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咨询委员会主任符远、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英组成。15名选手围绕各自的专业课程,通过融入思政元素的方式,向评委和观摩教师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的微课。经过激烈角逐,根据大赛评审赋分标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李宽松书记为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结合各位参赛老师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专业课如何融入思政元素、思政元素选取、比赛细节把控等方面给予了建议。通过比赛,老师们使用全景式、阶段式、总结式的融入手法,能够让彼此相互学习和借鉴,进一步促进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他表示,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为艺术设计学院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培养课程思政骨干教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不断推进思政育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