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发表时间:2021-07-08

       近日获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宽松教授被中共广东省委授予“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获颁证书、奖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广东省委决定表彰180名“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180名“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240个“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李宽松同志近年来致力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艺术设计学院先后获得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实现省级双创“大满贯”。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产品艺术设计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广告制作与设计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学院涌现出全省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轻工技术能手等一批优秀教职工。

       李宽松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按照省委要求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