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21年10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党总支李宽松书记领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议。

李宽松书记指出,《意见》是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要求,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根本遵循,意义重大,我们要在学校正确领导下全方位抓好贯彻落实。他从《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并分享了学习感悟参加学习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分享学习《意见》的心得体会。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我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以学院“双高”“双创”建设为契机,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