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近日获悉,我院教师党景贺创作的油画作品《生命守护者》入选"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并被广东美术馆永久收藏。

《生命守护者》是党景贺2021年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之时创作的,作品描绘两名医生在经历长时间紧张的诊断治疗任务之后累瘫在诊室外的情景,表达了作者对广大医护人员崇高的敬意和对伟大抗疫精神的热情赞颂。

《生命守护者》党景贺  165x140cm  2021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联主办的“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对外公开征集作品中,这幅《生命守护者》279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入选此次美展的27件油画作品之一。该作品受到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被作为第四个板块的代表作品,在中国美术报、学习强国、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美术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报道。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