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
    教师第二党支部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所在支部,近年来,该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双高”建设、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国家级生产实训基地建设、国家专业教学标准制定、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等重大项目上示范引领,涌现出一批“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技术能手”“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教育工作者”“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先进人物。
    据悉,此次评审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