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敬师楼4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宽松、副书记陈丽英、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南海校区副院长、辅导员、班主任线上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丽英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宽松书记强调了国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及广东省各级疫情防控主题会议有关内容。李宽松书记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实行5本台账动态填报、异常学生动态管理。他指出,班主任是对学生影响深远的教育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全面掌握学生的全方位信息;二是确保上报信息具体准确;三是及时传达和处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四是耐心细致对待学生工作事务;五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


       李宽松书记再次强调,班主任要开展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做好详细会议记录,精准掌握校外实习毕业生、外宿生和请假外出学生等动态信息,及时提醒学生进行每日健康报备,有效处理好涉疫相关工作。
       陈丽英副书记根据我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生行程管理、做好科学防疫的宣传教育、督促学生做好学生每日健康报备、切实把握学生健康状况、严格控制大型聚集性活动、加强家校沟通、建立毕业生台账、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主题班会、学生填写《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告知书》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工作部署。同时,陈丽英副书记强调要按时做好学生心理工作、反诈骗教育,并通报了近期材料收集情况、学生健康报备情况。


       会后,李宽松书记和陈丽英副书记对班主任现场提出的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签署了疫情防控管理责任书,明晰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强化落实主体责任。
       本次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线,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打下了坚实基础。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