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发表时间:2022-03-16

2022年3月15日,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党总支书记李宽松首先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和复杂,要求全体教师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工作要求,牢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他对学院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严格控制大型聚集性活动,严格控制人员聚集;加强师生行程管理,做好健康信息报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全体师生员工主动防疫的意识,养成主动防疫的良好习惯。

大会还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李宽松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过教育部公布的典型案例进行教育,要求全体教师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教育工作者职责,规范自身言行与职业操守,严于律己,警钟长鸣、相互关爱,监督、提醒,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会议上还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的精神,希望全体教师认清国家发展大局、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大局,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不负使命,不负重托,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