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的规定要求,我院在2019年10月22日于敬师楼503召开了专题党课的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宽松提出,党课是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用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他表示,我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应结合我校第十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课程需求,深入群众,将专题党课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参会同志纷纷围绕着我院主题教育学习方案中提及的七大专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英指出,党课要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和庸俗化。随后,李宽松对我院专题党课工作进行了全面精准的部署,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专题党课的选题、时间、授课对象等做出了明确计划。同时对专题党课工作作出了三点强调:1、专题党课的专题,必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2、专题党课应注重身边人讲身边事,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3、专题党课应对如何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提出明确要求。
       根据工作安排,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晓声在学生第一党支部展开首次专题党课。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