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19年3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敬师楼402报告厅举办了本学期的思政第一课。党总支书记李宽松教授给我院广州校区全体学生干部约150人讲授了一堂精彩难忘的第一课:“投身大湾区,实现青春梦想一一学习宣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丽英主持,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党务干部参加报告会。
       李宽松首先向同学们概要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的综合实力、世界四大湾区的各自特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重点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总体布局以及广东的发展机遇。他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发展的宏观层面深刻理解《纲要》的深远影响,鼓励同学们要练就本领投身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去,在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实现青春梦想,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不仅如此,李宽松还深情地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的哲理、自身成长的经历体会、身边亲朋好友的成功案例,从“立志、奋斗、协同、责任、方法”等几个方面,启发和鼓励我院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艰苦奋斗、提升综合协同能力,在讲究方法的基础上肩扛责任,在学生群体中体现出应有的更高觉悟、更大担当、更崇高使命,在学习宣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及未来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思想活泼、敢于创新、勇于拼搏,一定可以在广轻的学习生涯中收获满满,一定可以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光发热,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李宽松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同学们深感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梦想导航,为青春立志,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在大湾区建设中实现青春梦想。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