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19年10月18日下午,由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校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省教科文卫工会系列活动之珐琅首饰体验课,在第一工业实训楼首饰工作室正式开课。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校工会主席陈东华等领导与来自全省教育、科技、卫生系统工会50余名职工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课程。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校工会主席陈东华进行了开课致辞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徐禹向各位学员授课。课程主要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首饰专业的发展历程、古代金属工艺到现代首饰加工工艺历史变迁,以及珐琅首饰的制作技法与步骤等内容。
       理论授课结束后,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首饰制作知识和技巧,徐禹副院长和唐梓幸老师带领首饰工作室的同学们共同辅导工会学员在实训室进行了制作体验。学员们按照操作流程,经过洗、填、烤等步骤,圆满完成了一枚枚精美首饰的制作。来自省教科文卫系统的各位委员们在课后表示,艺术设计学院的首饰体验课形式新颖,特色明显,通过课程学习掌握了知识和技能,也收获了快乐,十分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与和广轻工会、设计学院的领导、师生们为本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