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为帮助2019级新生快速融入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学校、学院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办学特色,激发全体同学对新学院、新专业、新生活的热爱,树立报效国家、砥砺奋斗的理想信念,10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特于南海校区隆重举办“新起点·新征程——2019级新生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优秀校友代表、教研室主任与19级全体新生约1700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新生见面会新生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丽英主持。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先生得知我院举办新生见面会,专程前往南海校区出席。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新生树立文化自信,多为人民创造更多体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作品。同时,鼓励新生们放眼世界,指出一个人也许可以影响一座城市,甚至整个世界,我们要做这样的人,更好地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教授以《新起点·新征程》为题,向20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成就。他从专业群建设、师资力量、杰出校友、学生获奖、“工学商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勉励新生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朝着我院培养“精设计、懂科技、通商道、厚人文”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而贡献力量,做有使命、有情怀、有担当的建设者,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宽松教授以《无奋斗,不青春——梦想从广轻启航》为题,向19级新生分享了如何锤炼自我,实现青春梦想。他指出,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有大爱情怀,要敢于担当、砥砺奋斗、练就本领、锤炼品德。他建议广大新生从立志、感恩、求真、业精、担当、进取、力行、修为等方面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实现人生梦想!
       新生见面会上,温辉辉校友、17级优秀学生代表劳润鑫同学、19级新生代表陈蕊儀同学先后发言,向全体新生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感受。
       新起点·新征程——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优秀服装作品展演后落下帷幕。希望新加入广轻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愤图强,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培养和学院的光辉历史,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学院更加璀璨的明天贡献力量!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