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发表时间:2019-11-06

       十一月,南国的秋天晴暖如春。11月5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办,视觉传媒协会承办的特色活动——集体生日会在敬师楼308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协会同学与11月份生日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会。
       出席本次生日会的领导有艺术设计学院桂元龙院长、党总支陈丽英副书记。桂元龙院长与陈丽英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在场所有老师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和慰问。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老师们点燃蜡烛,许下生日愿望,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媒协会的同学们为11月份生日的老师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惊喜金蛋礼物,集体生日会体现人文关怀,使参加生日会的老师感受到艺术设计学院工会这个集体的温暖与幸福,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分工会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集体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