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7月9日,由学校教务处张宝昌处长带队,我院桂元龙院长与教务处、管理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领导一行10人受邀赴汕头职院技术学院开展帮扶指导工作。汕头职院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同志等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并举行了分组交流指导会。
       9日至10日,桂元龙院长与汕头职院技术学院艺体系的主要领导、艺术设计专业群负责人、专业群三级项目负责人一起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指导交流。在听取艺体系陆小兵主任及艺术设计专业群负责人林万蔚主任对专业建设概况、专业群申报及建设工作的介绍后,桂元龙院长对艺体系老师们在专业群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同时结合汕头及粤东地区的产业特色,提出以关联岗位为高水平专业群建群逻辑的优化建议。
       随后,桂元龙院长将我院产品艺术设计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和相关经验进行了介绍。他从国家新兴战略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现状、设计产业发展的迭代模式、高职教育的内涵和发展趋势等方面分析了专业群建设的背景,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双高”专业群建设、“工学商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国家级资源库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制课程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桂院长一边讲解一边与老师们互动,为大家解疑答惑。参会人员对桂院长的交流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这是一场充满干货,非常及时的帮扶指导会。
       此次对口帮扶的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艺体系办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育人成果丰硕,我院亦在“双高”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成绩显著。相信在双方的积极探索和共同努力下,将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高职艺术设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