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9月12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惠州学院协同培养两年制应用型产品设计专业本科插班生报到注册工作在广州校区顺利完成。
       报到注册当天,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宽松、副书记陈丽英,分管教学副院长徐禹等学院领导前往报到点,看望慰问新生。李宽松详细询问了报到情况和学生生源信息,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班相关工作,希望本科班班主任要尽心要尽责,做好新生的入学和管理工作。他还对参加报到注册工作的志愿者同学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徐禹副院长还与惠州学院科研副院长朱云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此外,双方就协同培养的本科班教学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当天下午,截止下午5点,产品设计专业61名专插本同学全部按时完成报到注册手续。新的启航,未来可期。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