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我院“思政第一课”于2018年10月15日在敬师楼402隆重开讲。本次“思政第一课”由我院党总支陈丽英副书记主讲,共有2016级108名同学参加了学习。
       陈丽英副书记的授课主题是《聚焦党的十九大》,分别从十九大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等方面,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向同学们讲授了相关知识。陈副书记通过联系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讲述自身在国外的考察经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全体同学坚定“四个自信”,鼓励同学们正确树立远大抱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多关注国家大事,将自身的学习和专业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

       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氛围活跃。课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落实,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国家建设服务!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