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发表时间:2022-04-20

     2022年4月19日,我院在敬师楼308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室杨治伟教授、学院院长桂元龙、党总支书记李宽松及学院教师咨询委员会委员、各专业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禹主持。


     桂元龙院长从当今时代背景出发,指出新时代教师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认清形势,坚定信念,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他希望全体教师在学院“双高”建设的过程中守好“三尺讲台”,强化自我约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宽松书记通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行为规范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他希望各教研室、党支部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管理与教育并重,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不出差错,有序运行。

     学校教学督导室杨治伟教授从教学督导的角度,肯定了近年来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成效,表示将会继续与学院二级督导一起严抓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纪律,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发挥作用。

     徐禹副院长在会议上领学了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规定,并对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表率。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