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为了帮助我院2020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加深对学校、学院办学历史、建设发展成就的了解,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和理想追求,我院于2020年11月1日在南海校区露天舞台隆重举办了“展理想之翼·扬青春之帆”新生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优秀校友代表与2020级全体新生约1800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新生见面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英主持。

       陈丽英副书记向20级新生们介绍了出席活动的杰出校友、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等嘉宾。杰出校友许鸿飞先生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新生树立文化自信,多为人民创造更多体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作品。在祝福新生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也期望新生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地规划属于自己的人生,充分地展示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许鸿飞先生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国际文化创意学院院长,从事雕塑艺术创作二十多年,创作了一系列雕塑作品。其“肥女”系列作品深受人们喜爱,众多国内外电视台、媒体争相报道,相继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标志性广场和美术馆巡回展览。今年是许鸿飞先生连续两年参加我院的新生见面会。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教授以《新起点·新力量》为题,向20级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杰出校友、专业群建设、师资力量、学生获奖、“工学商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他祝贺同学们成为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员,并勉励20级新生们珍惜时光,树立明确目标,既要打好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锻炼自我能力,也要有远大抱负,培养顽强精神,做一个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宽松教授以《无奋斗,不青春——梦想从广轻启航》为题,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他指出,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有大爱情怀,要敢于担当、砥砺奋斗、练就本领、锤炼品德。他建议广大新生从感恩、立志、求真、业精、担当、躬行、进取、修为等八个方面砥砺前行,努力让知识的力量为理想插上高飞的翅膀,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实现人生梦想!

       产品043班李享福校友是深圳市互联网贸易协会常务副会长,2016年创办深圳几素实业控股有限公司,首个提出”红树林生态系“理念,致力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孵化平台型企业,目前他的企业打造了JISULIFE、JSAUX、SOZOVE三大品牌,其个人还荣获多个国际奖项。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对学习的认识,他认为学习需要分层,最重要的是自驱式学习能力的养成。他希望师弟师妹们寻找并树立积极、善良、传承的价值观,不辜负自己的青春!

       18级杜文静同学以学习篇、工作篇、思想篇、生活篇四个方面介绍了她的大学生活,鼓励并希望新生们能够主动奋斗、以最积极的姿态去迎接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20级新生代表黄永光同学表示,加入广轻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家庭非常自豪和骄傲,将会发愤图强,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培养和学院的光辉历史,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学院更加璀璨的明天贡献力量!

       见面会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和优秀服装作品展示。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