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19年10月23日上午,由法国圣埃蒂安市Marc Chassaubéné副市长、圣埃蒂安设计城企业创新与国际部负责人Isabelle Vérilhac 博士、中法当代艺术中心国际交流部Josyane Franc部长、中法当代艺术中心樊哲理事长等组成的法国圣埃蒂安城市代表团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卢坤建在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604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寒、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卢坤建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学校第一任校长黄巽的留法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指出我校与法国在教育理念、艺术设计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在新的时期能够携手共进,开展广泛的合作和交流。Marc Chassaubéné副市长感谢了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办学理念、规模、成就表示赞叹,他期待双方在艺术和设计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圣埃蒂安设计城企业创新与国际部负责人Isabelle Vérilhac 博士、中法当代艺术中心国际交流部Josyane Franc部长向我校介绍了设计城在设计创新、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信息。艺术设计学院桂元龙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在专业群建设、杰出校友、竞赛获奖、国际化办学、“工学商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在深入交流探讨后,我校与法国巴黎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会后,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52创意工厂、办学成果展厅等场所。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