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4月9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阿里巴巴设计服务平台、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品设计专门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天猫设计节创新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作为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品设计专门委员会主任单位将全程参与大赛各项活动,共同为年轻设计人才培养的加速提质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以“理想生活不设限”为主题,下设天猫商家命题赛、设计师自主创意设计赛、产品设计技能大赛3个赛项,设计师可根据天猫消费电子TOP品牌命题释放想象尽情创作,也可依据自身创意原创命题,打破局限,创作潮酷有范的颜值好物。大赛于2020年4月9日—6月25日开放作品报送,6月30日—7月15日开始作品评选,2020年7月25日公布最终入选名单,全国设计专业大专院校学生、青年设计师们均可报名。
       据悉,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积极探索“工、学、商一体化”项目制课程改革,不断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在多个专业、行业组织中担任主任单位、理事长单位,此前已主办了校内外多场规格水平高、校企参与广泛的学术论坛、教学比赛等活动。此次联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阿里巴巴设计服务平台举办规模如此庞大、平台影响深远的赛事,便是学院倡导设计创新作品向市场商品转化这一理念的延续,相信通过本次大赛,将进一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学院在国内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号召力和话语权。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