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11月17日—20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在青岛红岛国家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我校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牵头共派出11人参加。

       11月18日,在“2020中英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暨UK NARIC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方理事会成立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教授应主办方邀请,做了《走向世界的广轻艺术设计教育》主题发言,就我校“双高”建设国际化发展的基础与布局、学院“工学商一体化”人才培养对接国际合作、以及产品艺术设计国家“双高”专业群国际化发展方向与着力点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分享。发言得到了线上线下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同和兄弟院校的热烈响应。
       在展览会上,我院代表围绕国际合作、专业评估与标准认证等内容,与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UK NARIC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等机构以及多个兄弟院校代表展开了较深入的探讨和有价值的交流。
       据悉,在本次会议上我校获得“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的荣誉,并当选为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方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