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为丰富我校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陶冶艺术情操,2019年7月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的珐琅首饰体验课在第一工业实训楼首饰工作室正式开课。学校工会主席陈东华、省教科文卫工会岑洁燕科长、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孟祥萍等领导与我校工会20余名女职工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
       我校工会主席陈东华致辞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徐禹副院长向各位学员生动的讲述了古代金属工艺到现代首饰加工工艺历史变迁和珐琅的制作步骤,帮助学员们掌握基本的首饰制作知识和技巧。
       理论授课结束后,徐禹副院长和唐梓幸老师指导学员在首饰实训室进行了首饰制作的体验。经过洗、填、烤等步骤,一枚枚色彩缤纷的精美首饰吊坠就制作完成了。学员们相互分享自己的首饰作品,交流学习制作心得,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课程学习到了很多关于首饰的知识和制作技巧,收获颇丰,也十分感谢设计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本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