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为推进“双高”建设,落实国际化办学,英国林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高级讲师Dave Bramston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进驻我院“国际大师流动工作站”,开启“再设计”主题工作坊第一阶段的教学活动(第二阶段的教学活动计划在下学期初进行)。
       10月15日下午,Dave Bramston在敬师楼401做了“设计理念的挖掘”主题讲座。随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与Dave Bramston,就开展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学历提升、教师学历提升、师生互访、举办夏令营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徐禹、杨淳、李楠等教师参与了交流。
       本次工作坊内容包含讲座、工作坊和作品展示三个部分。为期4天的工作坊是“再设计”主题工作坊的第一阶段活动,工作坊主要围绕废弃材料的再设计、再利用展开,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探讨废弃物品再次创造价值的可能性。工作坊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据参与工作坊的文化生活用品工作室师生反映,此次工作坊活动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提升了创意思维,获益良多。
       此次工作坊是我院国际大师流动工作站,境外教师开展的第一个教学活动,其顺利开展为我院整合国际资源办学与提升国际影响力做了有益的探索。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