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10月27日(周二)下午14:30-16:00,艺术设计学院在敬师402举办了设计大家谈系列讲座第23期。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暨南大学曾振伟教授做“中日设计观念比较”主题演讲,曾振伟教授结合自己求学、教学、创作、设计等经验分享他对中日设计观念之异同等内容。

       曾振伟先生是我校优秀校友,现为暨南⼤学教授,暨南⼤学⽂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兼艺术总监,同时兼任亚洲现代雕塑家(中国)协会会长、亚洲景观设计学会中国区主席等社会职务。他在讲座中结合自己的留日学习经历,从中国⽂化设计意识觉醒的历程、中国现代设计教育的模式、中国市场对设计的诉求的观念与价值、现代中国设计观念的形成与社会保障系统的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中日对比,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树立以中国文化为美学基础的文化自信,改良方法,让中国设计走向全球。

       曾振伟教授结合自身的留学、工作经历,将中日设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比较分析,为我院教师带来了一场学术和思想的盛宴,新的思想和设计观念也拓宽了老师们的学术视野,令人受益匪浅。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