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发表时间:2017-07-27

在中国经济发展速度被冠以“中国速度”之名的今天,望望我们的天空,已不再如从前。

本作品借助报纸为载体,利用缩小的文字与雾霾的相似性,描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与雾霾天气发展的关系,传达了人民不恰当的发展行为导致的环境问题。作品为立体海报,制作材料采用了三层PVC透明胶片,以此还原雾霾的视觉效果,从本能感受上唤醒人民的警觉!除此之外,我还想提出一个反思:报纸作为社会舆论导向的媒介,时时刻刻都在报道我们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但为什么却会单单忽视了我们最重要的也是赖以生存的环境?我希望通过这个作品呼吁人民更多的关注环境问题,找到产生环境问题的根源!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