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发表时间:2017-07-25

男,1965年10月出生,江西九江人

教授,高级工业设计师,硕士生导师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毕业,获工程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产品人性化设计

九三学社广轻支社主委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兼任:

第二届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产品设计分指委主任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

广东省高等学校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监事

负责的《产品设计》课程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011年获“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教育工作者”称号。

2010年获得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信委等单位授予的“金尺至尊奖”和“省长杯二等奖”,先后获得“2008广东十大青年设计师”和“2010广东省十大工业设计师”称号

在国内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的研究论文11篇。出版教材6本,其中《产品形态设计》被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评为“精品教材奖”。

《产品设计》及《产品模型制作与材料》被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评为“精品教材一等奖”“精品教材二等奖”。

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专利30项。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