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21年4月23日上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 、学生管理支部书记张菊香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的特色经验与做法等进行交流座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李宽松书记、陈丽英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杨迪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丽英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前,伏波副院长和陈丽英副书记陪同张菊香副书记等一行参观了惠州学院和我院联合培养本科班课程作品联展,并向他们展示了联合培养本科班课程的教学成果。本次联展主题为“创设计”,参展课程包含信息图标设计、公共设施设计、仿生设计、3D打印实训和展示设计,共展出展板、画幅和实物作品90余件。


座谈会上,李宽松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张菊香副书记等一行的到来,并从学院党总支的组织架构、总体情况、主要工作和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陈丽英副书记介绍我院学生工作经验,如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网络思政、学生干部培养、公寓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易班建设、社团管理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我院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了彼此的联系与了解,拓宽了双方在党建、思政、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思路,为促进彼此育人理念革新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经验借鉴。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