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21年5月12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院长张剑一行来我院调研,就 “双高”建设与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产学研创等进行交流座谈。艺术学院党总支李宽松书记、伏波副院长、数字创意产业研究院卢应涛副院长、分团委书记杨迪及部分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伏波副院长陪同张剑院长一行参观了惠州学院和我院联合培养本科班课程作品联展,并向他们展示了联合培养本科班课程的教学成果。

座谈会上,首先李宽松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张剑院长一行的到来,并从学院主要发展历史、发展情况、学院专业群和双高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其次,伏波副院长从我院产业学院办学模式、1+X师资培训、设计教育云等方面分享了我院校企合作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

通过本次交流,我院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增进了彼此的联系与了解,拓宽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教师培养等方面工作思路。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育人成果丰硕,我院亦在“双高”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成绩显著。相信在双方的积极探索和共同努力下,将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高职艺术设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