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5月27日下午,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优秀设计作品展演在第二工业实训楼国际数字创意谷多功能商演中心成功举办,这是国际数字创意谷多功能商演中心场地落成以来的首次服装展演。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党总支书记李宽松、副书记陈丽英以及全体服装与服饰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作品展演。
       本次展演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2届优秀设计作品的教学成果展示,共有24个系列服装作品参加展演,作品主题丰富,表现形式多样,设计师们运用多样化的裁剪和大胆的色彩搭配,将各类创意元素应用于现代服装设计中,展现新颖前卫、古朴传统、民族文化等各类设计风格,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传统与时尚交融的视觉盛宴,学院领导对本次优秀设计作品展演给予充分的肯定。
       展演充分体现了学生的动手与实践能力,在跨学科、跨文化、多视角、多维度中不断前行,力求打破常规,挑战传统,把既有科学深意又具有艺术洞见的创意通过当代的设计命题进行展现,体现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以及学院在“工学商一体化项目制课程“教学育人方面的成果,为我院学子开辟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与机会。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