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22年9月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敬师楼308召开了2022-2023第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总结计划交流会,学校教学督导室督导杨治伟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徐禹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杨治伟教授对艺术设计学院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汇报。他对学院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并部署了督导行动计划和共生计划。杨治伟教授还结合学院的教学特色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作出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会议现场还为杨淳、廖乃徵、罗岐熟、李峰、刘艺、姜怡、李罗娉、王旭玮、李小波、白平、李元伟等教学督导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最后杨治伟教授寄语我院教师:希望全院教师要涵养品行,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践行者。践行自觉以身立教、以德化人,当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要以永不满足的执着和钟情于教书育人的情怀,孜孜不倦地去追求卓越,在不断的追求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督导室)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