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总支设置

党总支委员

教师支部

学生一支部

学生二支部

南海学生支部

党员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每年都会吸收先进的、品学兼优的教师和学生加入党组织。通过严格的筛选和考核,为党组织输送一批又一 批优秀的教师以及学生党员。欢迎新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建工作坊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下设1个教师支部和3个学生支部,负责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党总支不断创新学生党建工作,组建“党建工作坊”,下设行政组、宣策组和志愿者工作组,同时优化学生党员教育培养模式,设置了“五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下设1个教师支部和3个学生支部,负责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党总支不断创新学生党建工作,组建“党建工作坊”,下设行政组、宣策组和志愿者工作组,同时优化学生党员教育培养模式,设置了“五个培育模块”,因材施教确保学生党员能持续充电,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每年我们都会吸收先进的、品学兼优的教师和学生加入党组织。欢迎新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支部活动

学生党支部作为党在高校的基层组织,它是党在青年学生中的战斗堡垒,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联系团结大学生,宣传组织大学生,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学校、落实到广大学生中去的重要责任。优化大学生党支部活动,更有成效的开展党支部活动,是新时期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党支部提高大学生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强有力措施。

团建工作

分团委组织构架

广东轻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于1999年,是在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和院分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结全院同学,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方针。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下设组织部、宣传策划部、新媒体中心、“轻投”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创新创业部、校友中心、大学生资助中心。

团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学生支部会给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组织多元有意义的支部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去感知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从而在活动中提升每一位党员的党性修养。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