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动态

师资培训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经省教厅批准,联合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从2011开始连续7年举办全国“高职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改革骨干教师高级培训班”,至今已经为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高职院校培训了艺术设计类骨干教师逾500名。充分发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提高我国高职教育艺术设计类骨干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教师荣誉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团队实力强,影响力大。所获得较具影响力的荣誉有:“国家级教学团队”、“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模范教师”、“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教育工作者”、“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金尺至尊奖”、“金教鞭奖”、“广东省教学名师”、“南粤教坛新秀”、“广东省技术能手”……

教师团队

艺术设计学院现有专职教师128名,其中教授10名、副高职称教师26名、讲师60名,具备硕士以上学历的教师83名。学院倡导“用手去思考”,强调执行力和动手能力在职业教育中的核心作用。按照“教授+能手”的规格要求,打造了高水平“双师型”教学团队,制度化安排教师到项目制课程中和企业里进行锻炼,提升教师设计创新的实战能力。聘请企业高水平的设计名师或行业专家担任兼职教师,参与课程开发、课程教学及实训指导。创造条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国内外多层次的学习交流,对青年(新进)教师按“优+”工程规划,实施1对1的“传、帮、带”培养。因应信息时代的变化,加强教学团队专业构成的多元化建设,打造优良的专业生态群来引领专业的前瞻性发展。

视觉传媒专业群

工业设计专业群

环境艺术专业群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群

办公室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