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学生发展工作,广大共青团员和中共党员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各项工作的显示终端。党支部和团支部两个组织构成,党支部设立了“党建工作坊”部门完成相关党员发展工作,分团委则由各班团支部完成最基层工作。

学生会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是一代代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学生薪火相传的平台,是一代代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学生自治自律、服务同学的平台,是一代代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学生挥洒青春、实现自我的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齐心协力、集思广益、锐意进取,铭记优良传统、不忘开拓创新,定会开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崭新的历史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每年都会吸收先进的、品学兼优的教师和学生加入党组织。通过严格的筛选和考核,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新生党员。欢迎新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特色活动

拓展学生的视野,增长专业交流,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给学生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同时也起到增加班级团队合作,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朝气,鼓励学生来到户外,锻炼身体,达到身心健康,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专业协会

专业协会是每个专业的附属部门,辅助老师解决专业的系列工作,是老师与同学之间保持密切联系的得力助手。在艺术设计学院中分为6个协会,分别管理本专业的工作事项和组织本专业相关的活动。

学生服务

轻院,有一套完整学生服务体系,让学生可以在校园生活中得到各部门的帮助。便可以通过以下服务系统解决学生所疑惑的问题,让学生在轻院有家一般的感觉。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