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170余名师生党员、500余名学生干部以多种形式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方式观看盛会,做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师生们激动的情绪久久难以平复。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了观看感悟。


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宽松
       共享伟大荣光,共襄历史伟业。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我激动万分,热泪盈眶,感触很深: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党领导中国人民接续奋斗,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时至今日,我们日益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身为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历史伟业属于党和人民!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我深刻认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艺术设计学院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学院“双创”和“双高”建设辩证融合发展,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广东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广东省高校样板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   潘琼
       百年历经沧桑,百年风华正茂。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
       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念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王安隆
       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字字珠玑、铿锵有力,深深震撼我们每一个人。作为党员,我们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新的征程已经起航,我辈需发奋,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  首饰191李运乾
       我非常荣幸可以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握紧拳头,坚定地说道:“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同学们都自发地鼓起掌来。通过观看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更加坚定今后的目标——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强国有我,复兴有我,请党放心!”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视觉194班黄尹靖
       今天,我心情澎湃地坐在屏幕前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历程令人难忘和感慨,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伟大的发展奇迹。党的光辉历程让我明白了创业维艰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努力奋斗,勇往直前,以青春之我创造祖国更加灿烂的明天!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程和历史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