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10月15日,在广州校区军训训练场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宽松给广州校区361名新生现场上了一堂党史课,他带领新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总结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了总结建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气势恢宏、振奋人心,“九个必须”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号召在场青年,应该积极主动学习党史知识,深刻认识和了解这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学院在严格按照学校军事训练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军事训练场,让学史增信与军事训练紧密结合,让每一位新生从入学开始便感受党史文化中伟大精神的熏陶,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召力。

课后新生纷纷表示,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军训教育中汲取到了奋斗的力量,得到了历练,学会了担当、得到了成长,将继续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自觉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爱党爱国爱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