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为了让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广州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展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宽松、院长桂元龙等学院领导及各支部师生党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受邀出席了活动并讲话。朱其祥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付出和努力。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正廉洁作表率,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和使命,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警示教育展览由制度篇、成效篇、警示篇三部分构成,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包括制度建设重要成果、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以及广东省纪检监察机关给予纪律处分数据等内容。参观的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展示、听取讲解,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确保初心始终不变。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