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发表时间:2017-07-26

 


工业设计教授,高级工业设计师。

1996年本科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06年获江南大学工业设计工程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儿童产品的人性化设计。
先后编写了《设计解码[产品编1]》、《设计解码[产品编2]》和《产品形态设计》《产品设计》等4本高职高专的教材

在国内专业期刊上共发表论文 15篇

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5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 43项

指导学生参加各项设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在2008年德国IF概念奖中获得的IF concept award 2008大奖;在广州地区大专院校设计大赛、“张江杯”、“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也曾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奖项,本人多次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业余时间注重专业水平的提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企业提供设计服务。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