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发表时间:2017-07-31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刘境奇、沈卓娅教授受高等教育出版社(国家精品开放课程项目的组织实施单位)委托,为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平台设计标志,刘境奇、沈卓娅教授历经一个多月精心创意、设计与制作,最终完成了“e---笑了”标志作品,被确定为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平台标志,并在教育部日前推出首批120门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爱课程”网推出,标志其创意与唯美的造型得到教育部相关领导的高度好评。


本标志以正负形的手法来表现打开着的书本造型,代表新知识;打开着的书本作四方重复安排,同时作多彩的处理,代表四方借力。标志以代表“教育”、“网络”的“e”字为主体,由“e”字演变而成的一个笑脸,象征“爱——课程”意味。整体标志寓意着“爱课程”是集中展示国家精品开放课程的高水平平台,其内容的科学性、生动性和新颖性,吸引着广大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欢迎。同时,借助各方优势,实现优质课程资源的广泛传播,提升高校学生及社会大众的科学文化素养,服务于学习型社会建设。(艺术设计学院)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