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内容



2018年1月15日至19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标准制订培训会在广西贺州隆重召开。共有来自全国高职院校艺术设计类代表性院校的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王国川常务副主任到会并为与会代表作了专题讲座。教指委委员、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桂元龙院长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对2018年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标准制订任务进行了分工。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成为国家教学标准制订第一主持单位,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成为第二主持单位,皮具艺术设计成为第三主持单位,视觉传达、游戏设计、展示设计等7个专业及方向成为国家教学标准制订的成员单位。    

全面参与此次教育部高职院校国家教学标准的制订工作,为打造我院的职教品牌,规范、优化我院的教学体系,开拓我院教师的视野,提升我院教师的站位,促进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紧密协作和交流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跟着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邮政编码:510300
?2005-2006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be reserved